家里有一些布娃娃,网上抽奖得的、参加婚礼送的、饭店吃饭免费拿的,一个个都仍在那里,没地方放就仍在电视剧上面。
最近要插hdmi的视频线,就要把那些娃娃全部拿下来。发现上面落灰了,厚厚的一层灰。把电视的hdmi线插好后,想着要不要再把一堆布娃娃摆回去呢?
家里也没有孩子,这个东西我感觉也不是很好玩。主要是灰很多,感觉脏脏的,留着也没有用。
扔了吧?还挺可惜的。我想,要不就送给我大姐家的孙子孙女,或者送给我妹家的女儿。
我给我大姐打视频电话,她的孙子孙女接电话,小学一年级的孩子,还有俩孙女上幼儿园。
我给把视频调到后置摄像头,他们看到几个娃娃都开心的叫。我问他们喜欢哪个,然后,各自选一个。就这样,选了三个,其中有一个左上角的蓝色哆啦A梦、下面中间黄色红色的两个。
然后,我又问我妹妹,她说她家女儿也喜欢哆啦A梦。我说,已经被选走了,从剩下的里面选吧。选了下面毛茸茸的狗,还有那个小老虎。剩下的我想还是寄给我大姐吧。随他们怎么分配了。
我准备把东西拍拍灰,搞干净了再邮寄。可是,拍来拍去,还是干净很多灰。用洗衣机洗吧我怕把娃娃洗扁了,形状就回不来了。询问了一些朋友,大家说可以洗没关系。那就先给它们洗洗吧。
洗好了,晾起来。
凉了大半天也就干净晾干了。
洗干净之后,它们的眼神都不一样了。(对比前面的第一幅图)
准备给这些布娃娃打包,我发现家里还有两个一直闲置的玩具。
扔掉了可惜。留着吧,只怕几十年都不会碰一次。
一个魔方,还有一个动车组的模型。干脆一起寄出去。
很多东西都是这样,放在家里自己不会去碰它。留着就只能一直吃灰。扔掉也是一种浪费。
还不如送给亲人朋友。说不定别人会喜欢呢。
把一些闲置物品送给喜欢它们的人。这是物品最好的归宿。
希望孩子们收到后会很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