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点多了,应该睡觉了吧。听说晚上十点之前入睡是最好的。

不过,总是会有一种感觉:今天好像什么都没做,总觉得还想做点什么。

可是,十一点了,还能做些什么呢?

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就习惯性的去问手机。于是去搜索,或者打开短视频看看有什么好东西推送。

总以为这样可以得到一点有意思的讯息。

找来找去,还是觉得挺无聊的。越看越无聊。

其实,这就是晚睡拖延症。

晚睡拖延症。到临睡觉的时候,总是磨叽。一会想想,今天不仅没有看书,没有运动,没有走出去户外走走,看一部电影这种有意义的娱乐活动也没有看。

本来想自己好好做一顿饭,结果快到饭点的时候还没有买菜,最后也就放弃了。

感觉这一天就没能好好的做点有意义的事情。想好好的休息一下,好好睡一觉,可也没能早点入睡。

我现在这个晚睡拖延症也开始发作了。我觉得我要改变一下,要早些上床。

一天什么都没有做,那就安心的好好睡一觉呗。别到半夜里了再跟自己过不去。

到了该睡觉的时候,就放下手机,好好睡吧。

好好睡一觉,明天都会好起来的。

最后修改:2026 年 01 月 24 日 10 : 05 AM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