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白天写了一段,晚上就比较轻松地完成了一篇文章。我感觉是一个很好的经验,值得继续保持。

可是,今天,我又现出原形了。上午本来应该要出去运动一下的,我想要调整一下,上午写点,把运动时间挪到下午去。结果,上午什么也没做,大量时间就看手机了。

一上午下来还觉得没有什么精神,中午吃过饭还想眯一会。

睡了一会之后,起来去运动运动。

回来了也一直没有开始写。

晚上回来想看一部电影,可我一看快到八点了,我怕耽误我写作文了。于是,就放弃了看电影的想法。

电影没看,我也没有立即开始写,又在网上到处看,又看了一会视频。然后洗漱。不知不觉就到了九点半了。我知道如果再不动笔,那我今天又完不成这篇作文了。

我又有了那种感觉,觉得我又浪费了一天。就好像月初写的《我浪费了今天,又浪费了一年》。
这一年快要过去了,我觉得这最后一个月是个转变。虽然还是会很懒散,每天写一篇文章对我来说还是做的很勉强,会给我带来些压力。我觉得我得要做点事,这样会让生活更充实一点。
不就是每天写作文嘛。做得不好也没关系,尝试尝试。哪怕这件事就是很失败,也可以记录一下自己失败和挣扎的过程。
马上要到新的一年了,我觉得还是要调整调整。要对2025年充满希望。这几天我得要琢磨琢磨,再立个新年flag吧。

最后修改:2026 年 01 月 25 日 07 : 23 PM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