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天都没怎么刷视频和社交媒体,也没有发什么东西,也没有在群里聊天,因为今天在外面玩。
其实是上午十一点才出门呢。
早上健身回来洗个澡啊吃早饭啊折腾更换电视机上的科学上网工具,然后好像什么都没做,就已经十一点多了。
跟几个朋友去科学岛简单吃个饭,在岛上走走喝点东西,午后在湖边树林找两棵树拴上吊床晒晒太阳眯一会。然后去科技馆看看有什么新奇有趣的东西。看完后又在旁边溜达一圈。
傍晚顺道去四季花海稍微看一小会,决定去安大校园里吃食堂。
这么一天下来,就几乎没怎么上社交网络。
甚至我在路上开车的时候想听个播客,他们都嫌吵。
大半天都是处于断网的状态。
总觉得心里有点空落落的。
想着今天啥也没写没发,好像是有很多事没做似的,总觉得有一些任务待完成。
可能这就是大脑被网络和刷手机的习惯给绑架了。
转念一想,不上网也并没有真正错过什么。网络上没有什么是今天必须要做的事。
脱离了网络反而也很充实。
而且,走路走了19000多步。也是一种很好的身体活动。
倒是有点困了。应该早点安心的入睡。
以后应该多出去走走玩玩。
晚安。